女友凱惠的初次3P

【女友凱惠的初次3P】

  我的大學女友凱惠,有著漂亮的臉蛋,苗條的身材,加上少有的修長玉腿,走在街上都會有很高的回頭率。我們在初中的時候認識,那時我初三她初一,我比她大三歲,不要覺得“一見鐘情”是什麼老土,她就這樣成了我的初戀情人!

       那時學業太重,根本沒時間想到性愛方面的事,所以等畢業也沒有機會,有的只是兩人對視的目光和心中的悵然若失!高中雖然找了兩個女朋友,但也是因為好奇,或者說跟風,因為流行嘛,沒有愛可言只有在一起積累的感情!第一個甩了我,我甩了第二個,其實也說不上誰甩誰,只是沒有味道自然就分手了,很平靜!

  等上了大學,我再一次見到了凱惠,這麼多年來,她在我心中的位置始終是刻骨銘心的,有了這樣的機會我豈肯放過,終于在第二個學期將她追到手。

  我是一個很會享受,很會玩,也很容易接受新鮮事物的人!可能日本的AV看多了吧,我在做愛反面很是會玩!當我把女友的第一次破瓜之後就開始想盡辦法享受起凱惠來!口交,肛交,足交,淩辱SM. . . . . . 基本上我能想到的我一個也不會放過,而凱惠也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子,基本上沒有扭過我的意思!我覺得能得到我喜歡的女人,很是滿足!

       為了方便,我們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房子比較簡陋,里面只有一張床一張老式書桌和幾把椅子,沒有床,不過地板是木頭的!房子基本上是用木頭架起來的。所以。門也是推拉式的,裝不了傳統門,這樣就和日本的房子有點像了!對于我們學生也只能將就,那裡就成為我們的“安樂窩”!

  自從給凱惠開苞那天開始,我就知道凱惠的身體非常敏感,以前只知道她很怕癢,隨便動動她哪裡都能把她撓得要死要活!這也是我和凱惠生活的一個小樂趣,她一不聽話我就撓她的癢,三下五去二就能把她擺平!

       一開始和凱惠交往,從我第一次伸手摸她的奶頭,她全身就像觸電一樣,我那時還以為是凱惠害羞的緣故,直到上床後,我一踫她的敏感部位,每次都像觸電一樣,身體一顫一顫的,腳尖挺起!所以給她開苞的時候還真花了一番功夫,凱惠也是強忍著才能被我順利進入的,以後每次幹她的小穴,她都會刺激的不得了,總是用是手不斷的捂著自己的頭,可見凱惠的身體是多麼的敏感!

  那時候我們有時間,我也非常喜歡利用這點來玩弄凱惠,我經常把凱惠的兩條長腿分開,綁在床的兩腳,固定好她的下身以後,我就挺著陰莖一下一下頂入她的小穴,看她的反應,凱惠也知道我的意圖,所以總是強忍著盡量不表現出來,可是我哪能這麼輕易就放過她,每次不把她弄的“咿咿呀呀”的像小鳥似得亂叫,全身顫顫的快要卷縮的時候我才不會放過她呢,這樣類似的遊戲總要持續2 個小時以上,更有通宵達旦的時候!

  接觸久了我才發現女友的並沒有像其他女孩子那樣有很強虛榮心欲望,是個很樸素的女孩,但是即使樸素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也更能體現她清純靚麗的氣質!可是我怎麼會讓我的女友總是這樣呢,我本以為是凱惠家裡條件不是很寬裕,於是我經常主動給她買青春時髦的衣服,漂亮性感的鞋子,呵呵,主要還是為了我自己看得喜歡啊!可是哪知凱惠雖然聽我的話,穿新衣新鞋可是怎麼都不願意花我的錢,原來她家庭並沒有問題,只是她覺得沒必要,於是便把錢都存了起來!

  有了這樣聽話的女友自然使我肆無忌憚的為所欲為起來,在幾乎嘗試了各種性愛方式之後我還是遠遠沒有滿足,現在我想要的是更刺激的交媾,看了很多AV上的多P 亂交,也讓我出現了更為過火的念頭,可凱惠畢竟是我心愛的女友,我也考慮了很久,終於還是肉欲強烈的戰勝了理智!可是要怎麼開口和凱惠說呢,就直接這樣說的話,即使對我再言聽計從的凱惠依她的個性也無論如何不會答應的,可是我既然有了這樣的計劃,豈肯就此罷休!

  百般思量之後,終於想出了一個可行的辦法,不管後果如何了,我始終要試一試才甘心!

  我計劃中的另一個角色是一個名叫勝博的同學,這個傢夥老實說不能完全算正常人,倒不是說他笨,可是他可能有點反應遲鈍,平時給人的感覺真的像個癡呆似的,長的也不好看,但卻不是看上去很凶惡的那種,所以他在班上經常受欺負,加上他不怎麼會與人溝通,所以每次都是受氣的對象!被嘲笑愚弄多了,我估計他連尊嚴都沒有了,性格也孤僻,其實以我以前真的沒怎麼留意過他,但一次上課我倆恰好同桌,這才注意起他來,多的不說,再有人欺負他的時候我便替他出頭,這樣他和我走到一起後再也沒有人欺負他了!

  而我發現他只是思想有點與世隔絕其實也是不錯的一個人,出與同情吧,我也漸漸把他當成了朋友!這樣凱惠和他也很熟識了,可能凱惠是他第一個交流過的同齡異性,雖然凱惠也覺得勝博有問題,可溫柔的凱惠也並有沒有厭惡過他,有時頂多把他當成自理有問題的小孩子!

  我找到勝博,說了我的計劃,傻乎乎的他怎麼可能提出異議呢,只是嗤嗤不太相信,幾句可是都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計劃正式開始,我先是找機會對凱惠說,勝博經常被寢室的人欺負,還動了手,凱惠自是很是關心,於是我想幫勝博也在附近找個房子讓他搬出來,凱惠也說這樣也好,可是找房子要好幾天,而勝博估計今天就不能回寢室了,我想讓他今天先過來和我們將就一下!

  凱惠想想,也同意了!於是我就帶著凱惠去幫勝博搬家,勝博行李不多,幾床被子是最大的行李了,於是我替他抱被子,勝博自己搬書,凱惠則提了幾個不太重的袋子,一次搞定!

  等到了出租屋,凱惠把勝博有味道的被子拿出去曬了,還拿出自己的幹淨床單替他換上了!

  屋子小又沒有客廳,只有一張很大的木板床,佔了半個房間的位置,足夠容下我們三個人,其實凱惠也不好意思讓勝博睡地上!整理妥當之後,我便帶勝博去湯屋了,真不知道他多久才洗一次澡,我陪他整整泡了一下午,才算把他弄幹淨,我都快去買鐵刷子了不然!

  晚上我私下囑咐勝博先睡,然後就按我邪惡的計劃開始了!我和凱惠卿卿我我的散步回來,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勝博已經睡了,我和女友也上了床,勝博睡在最裡面的角落,我中間,女友則和衣而睡!我和女友說了會悄悄話,我的手便不安分了,由於蓋著被子,凱惠也就由我,我告訴她我想和她做愛,凱惠肯定不願意啦,“勝博還睡在旁邊哪,要是她醒來了怎麼辦!”凱惠輕聲說著!不管我怎樣說,她就是不肯,看來我只能用硬的了!

  我不顧凱惠反對,掀開了被子,剛才還在背後的手,已經在凱惠的膝蓋上,整個手掌蓋住膝蓋上方,同時緩緩的往上移動。同時上下受襲的凱惠,此時一手撐在床沿,一手扶住我的肩膀,原本親吻凱惠雙唇的嘴往下移動,經過下巴,到達了白嫩的頸項上,大力的吸允著。一直努力緊閉雙唇的凱惠,不禁發出一聲喊聲,然後頭便無力的後仰,我的目的是要擾亂凱惠的思緒,讓她首先進入無法思考的混亂狀態,如此一來,就只能憑本能與身體的反應來行事了。

  我開始有動作了,慢慢的把身體靠上了凱惠,緩緩的,輕輕的擁著她。慢慢的束緊,變成緊緊的抱著她雙手也不安分的伸進衣服下擺,在凱惠的腰際上輕撫著。

  “嗯…。嗯……”凱惠高挺俏麗的鼻中發出了些許鼻音,我的愛撫漸漸的大膽了起來,他單手在腰部緩緩的撫摸著,漸漸上移到胸部下方,然後又回到肚臍的部位,另外一只手則是偷偷摸摸的解開襯衫的鈕扣,從下往上。隨著鈕扣被一一的解開,凱惠雪白的腰部肌膚也漸漸暴露出來,而我的手每一輪往上的撫摸,都會比前一次提高一點點高度,慢慢的,手也接近了胸罩的下方。

  被解開帶扣的胸罩,也隨著我的愛撫上下滑動著,凱惠細致滑嫩的雙峰也因此若隱若現,有時甚至可以看見隱約的兩點。慢慢的,我的手逐漸的接近了高聳的山峰,這次不再往下,我改變愛撫的部位,在柔嫩的底部輕輕的撫摸著,一樣的策略,手緩緩的往峰頂進攻,卻又迂回的回到底部,而每一次的愛撫高度也逐漸升高。

  “啊~~~~”濃濃的,混著一點點鼻音的嘆息聲響起,性感的紅唇微張,露出了白皙小巧的牙齒,一絲呻吟聲也隨之泄漏出來。我的手已到達了峰頂,直接停在那,柔柔的撫弄著,然後輕輕的伸出兩指,夾住了尖端,時左時右的緩緩旋轉著。

  “你聽到了嗎?那是你自己愉快的聲音,你聽聽,你有多舒服,多快樂…”我低沈挑逗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喔,嗯阿,呼呼…。”凱惠不堪這樣的刺激與暗示,不知何時,紅暈已爬滿雙頰,雙腿似是無力一般,整個身軀嬌軟無力的靠在我身上,大口的喘著氣。
我抽出一只作惡的手,扳過凱惠的肩頭,側著身子,大嘴吻了下去。凱惠咿唔出聲,卻只在喉嚨做響,意亂情迷的凱惠回應著我的熱吻。

  仿佛知道時機已到,我半抱半托著凱惠軟攤的身體,輕輕的在床沿坐下,然後雙雙躺下。我開始發動全面進攻,全力挑起凱惠的欲火。一隻手從膝蓋上移,在大腿外側遊走,到達了凱惠側股之處,然後轉到內側,凱惠的腰敏感的隨著提起,可是仿佛作弄她一般,預期的愛撫並未隨之到來,反而是徐徐的從大腿內側,往小腿內側的方向行進。一腳完了,再換一腳,一樣的避開重點部位,可在預期心理的作用下,卻讓凱惠整個人都燃燒了起來。我除下了卡在上身的胸罩,嘴唇覆上其中一顆粉紅小點的同時,另一只手終於如凱惠所願,覆蓋在她的私密之處。

  “啊~~~ ”一聲天賴般的呻吟輕泄而出,隨之而來的就是無聲的喘息。我依依不捨的把含在口中的小粉紅吐出,然後到達另一個小粉紅的上端,這次不含,反而伸出舌頭,快速的上下舔舐著。“嗚………”受到刺激的凱惠艱苦的大口吸著氣,好像要缺氧似的。她並沒有注意到自己那薄如禪翼的身下之物已被悄悄的褪下。
我悄悄的褪下凱惠藏在裙底下的性感小布片,卻不動罩在外邊的紗裙,只把內褲脫了一腳,另一邊卻卡在凱惠曲起的右膝,在昏黃的燈光下,是如此的明顯。看著那件我送給凱惠的情人節禮物,原來還是在她那,從來就未曾失去過,看著身下陷入狂亂陷阱之中的小羊,我的嘴角得意的泛起笑容。
“啊!!~~~”不過這個時候才稍稍回復神智,不是晚了點嗎?凱惠熊熊燃燒著的性欲並未退去,我的挑逗也未曾停止,反而是變本加厲,自己的身體已經脫離自己的掌控,而腦中卻清楚的知道“停~~哦~~不~~嗯”焦急的抗議聲,混著無法克制的呻吟,不只無法使男人停止,反而更加的刺激著男人。

  凱惠神色復雜的看著我,嘴中卻是停不下哼哼哈哈的聲響。

  仿佛一切已經剩謂伢握,我此刻臉上的表情異常的興奮,而是在雙手的逗弄下,同時的直接的引誘著凱惠的脆弱的心靈。

  “你看看你,這麼硬了,不要欺騙自己了,放輕鬆吧~~~ 好好的享受吧~~~嗯?”我繼續說出挑逗的話。

  “凱惠,你的身體實在太美了~~~ ”我興奮的說著,在下身撫弄手,突然握起,伸出了中指和食指,並攏著。

  “啊~~~~”伴隨一聲長長的嘆息,所有的扭動瞬間靜止了,凱惠的柔軟縴腰離開了床面,停留在半空之中,雪白豐滿的臀,緊繃曲張的雙腿,整個姣好的身段不設防的展現在男人的面前。這一切都在雙指插入的同時發生。

  “噗滋~~~ 噗滋”的聲音接著傳來,我的手開始再雙腿中間震動著。

  “你聽到了嗎?你都這麼濕了………”我淫蕩對凱惠說著。

  “她夾的我好緊喔,你敢說你沒感覺嗎?嗯?”我的話語慢慢的將凱惠托入深淵之中,再也沒有爬出來的可能。臉頰上的紅潮,發絲散亂著,身體上微微泛出晶瑩的露水,顯示出她對情欲的渴求,已被完全的挑起。除去了下身的束縛,解脫的巨獸彈出,我不舍的拔出手指,在凱惠顫抖呻吟的同時,轉身壓了上去。我再次吻住了凱惠性感緊咬的雙唇,竅開門扉的同時,腰部也沈了下去。凱惠的身體緊緊的弓起,雙腳的腳指蜷曲著,雙腿顫抖著,經歷了長久的愛撫挑弄的她,竟然在一插入的同時便達到了高潮。我發現了這點,體貼的沒有馬上開始抽插,而是繼續的吻著凱惠。

  長長的蛇吻結束之後,我的腰部開始緩慢的前後震動了起來,兩人唇分的同時,還帶出了長長的透明絲線。

  “我說的沒錯吧,你剛剛是不是高潮了?”我在凱惠耳跟說道。

  “討厭!”凱惠小聲的慎怪了一聲,便害羞的轉過了頭,不敢正視我。或許是我帶給她高潮的關系,又或許是情欲的作用,凱惠此刻說出的話語,就好像是情侶間調情的語調。聽到這語調的我,精神大振,仿佛打了強心針一般,勇猛的開始了攻城掠池的動作。隨著我的腰部動作,凱惠已停下的姣好身材又開始扭動了起來,這次是完全的迎合著。我的手放在凱惠的腰部,緩緩的在凱惠體內進出著,凱惠柔嫩而修長的玉腿輕輕的舉起,然後難耐的雙腿緩緩舉起,輕輕的放在我的後腰。仿佛發現自己動作的淫蕩,凱惠趕忙偷偷的放下雙腿。

  過了一會,我在緩慢的進出中,開始夾雜了一兩下快速而大力的節奏,凱惠每次在我的快速抽插之中,都會忘情的把修長玉腿盤在我的腰後,然後發現自己的舉動後,又偷偷的放下。突然的,我狠狠的一插到底,便停住不動,受此刺激的凱惠,玉腿也隨之高高的舉起,然後緊緊的盤住了我,我低聲笑了笑,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大力的急出急進。凱惠那潔白無暇,修長柔嫩的玉腿,也不再放下,而是牢牢的盤在我的後腰,然後,偷偷的,凱惠悄悄的踢掉了還掛在腳上的內褲。我知道,凱惠到此刻,身心都投入了,也可以說,都被征服了。我相信,我也知道。從我開始在桌前挑逗凱惠開始,一直到現在,我的心情也隨著畫面中的劇情起伏跌宕著,如坐雲霄飛車一般,時高時低。凱惠的小動作顯然是逃不過我的法眼,我一面開始加大力道的抽送著一面把嘴放在凱惠的耳邊。

  “唷,自己把小褲褲脫掉呢,腳還夾得這麼緊,舒服喔?捨不得我吧?”我淫蕩的對凱惠說。早已滿臉通紅的凱惠聽到這話語更是害羞的恨不的找個地洞鑽下去,那雙修長玉腿的也想要放下,可是試了幾次,總是才剛剛松開,放下一半,我就會大力的頂弄幾下,而自己的腿就又在刺激之下,不由自主的緊緊夾在他的腰後,最後,只能默認般的繼續的夾著。

  凱惠到目前為止,即使已經被我征服了,被肉體上的快感淹沒了,但是她的表現仍然是含蓄的,矜持的;就算偶爾發出了不可抑制的呻吟,也是小聲的,然後便繼續的,緊緊的咬著她誘人的下唇。我顯然是不滿意這個成果,我要的是凱惠完全的放開自己,要的是凱惠更深的沈淪,爬不起來的墮落。我大力道的抽送持續著,不過速度緩緩的減慢了下來,然後減慢到一定的程度,又開始慢慢的加快,每一下卻仍然都是全根沒入的大力抽送,這樣的挑逗是另外一種的刺激。

  “放開喉嚨叫出聲,會更舒服喔,相信我。”我開始了下一階段的誘惑。隨著我繼續著腰部的動作,凱惠的嘴張的大大的,仍舊只有些微的呻吟聲傳出來。我突然改變成輕插淺送的動作。

  “叫阿,會很舒服的。”我說著。突然大力而快速的頂了十幾下“哦~~~~”凱惠的呻吟聲隨著傳出。

  “對,就是這樣,我沒騙你吧?”我持續的挑逗著又是突然的頂了十來下“哦~~~~,唉~~~~”凱惠又是幾聲單音節發出。這次我輕插淺送了很長的時間,然後才是大力而快速,持續著的。凱惠的聲音隨著這次的抽動傳出,這次是持續的呻吟,沒有間斷。

  “大聲點,叫大聲一點會更舒服的。”我說著凱惠在我的話語影響下,隨著仍然快速而大力的抽動刺激之下,聲音也聽話的逐漸大聲,狂野了起來。

  “叫我的名字,叫我的名字!!!”我大喊著。

  “啊~~~ 我,我,哦~~~ ”凱惠雙手緊緊的扣住我的肩膀,然後滑到他的頸後,再下滑到背部,緊緊的,主動的抱緊了我,把自己高聳的胸部,頂在我的胸膛,緩緩的摩擦著。

  “說你很舒服,說我很棒,說阿,說阿!!”我發狂似的大叫著,同時腰部失去控制一般,以極高的速度震蕩著。

  “我…。我…。”天性羞澀的凱惠還是說不出口,只是跟著狂亂的扭著美麗的軀體。腳指再一次蜷曲了起來,眼看即將再次攀上高潮的頂端。

  “不說,我要停了。”我仿佛知道凱惠的情形一般,用最惡毒的方式逼迫著她,同時,動作也示威似的放慢了下來。

  “啊~~~ 不要~~~ ”凱惠求饒似的說道,同時身軀扭動的更加劇烈了,腰也忍不住自己上下擺動起來,試圖靠著自己的動作,獲得所要的滿足。

  “那你就說阿,說出來會更舒服的,相信我。”我不為所動,只是快速頂了幾下,給了凱惠一些甜頭,又開始放慢。

  “好…舒服~~~ 你好棒,~~~ 好棒~~哦~~~ ”凱惠終於放下了矜持,徹底的臣服在我的挑逗之下。

  “是不是要高潮了?說阿…。”我回復快速的震動,繼續引導著凱惠。

  “是~~~ 高潮了~~~ 啊~~~ ”凱惠口中說著,仿佛受到催眠一般,身體也跟著爬上欲望的峰頂,到達了高潮。

  “吻我!”我命令著。同時把嘴唇移到凱惠的上方。

  “唔~~~ ”凱惠柔順的擡起脖子,主動把美麗的火熱雙唇親自奉上。兩人熱烈的擁吻著。我躺在了凱惠身邊,隨即側身抱起凱惠的嬌軀,然後轉面向上。改變姿勢的同時,我仍是緊緊的抱著凱惠,和她熱烈的接吻著。凱惠羞澀的跨在我健壯的身軀上,面向著他,閉著雙眼,沈迷於醉人的舌吻之中,兩人的舌頭在彼此的口中交纏著,凱惠一面吐出香舌,一面發出誘人的鼻音,哼哼嗯嗯地。我雙手在凱惠堅挺的雙峰柔搓著,不管他怎麼壓扁搓弄,充滿彈性的乳房總是很快的變回原型。

  我的腰節奏緩慢的向上頂著,雙手施力之下,凱惠原本害羞趴著的身體漸漸的擡起,最後改為坐著的姿勢。我雙手享受著柔搓乳房的快感,一面挺動著腰部,上上下下的。凱惠漸漸的被快感吞噬著,由一開始害羞的被動,慢慢的,腰部自己動了起來。

  凱惠開始主動之後,我馬上停止了自己的挺動,改而雙手扶著凱惠水蛇般的腰,幫助凱惠完成上上下下的套弄動作。凱惠漸漸的狂野了起來,完美的身軀後仰著,看不見她臉上的表情,因為剛剛我在換姿勢的時候,拿出一個眼罩幫她帶上,說怕她難為情。不能盡興,凱惠說萬一勝博醒了,要馬上蓋好她停下來,我含糊的答應著!不過,從凱惠低低的呻吟,從飛散在空中的烏黑秀發,旁觀者不難猜到,她是享受的,愉悅的。

  我見時機成熟了伸出手,戳了戳勝博,勝博起來了之後,發現他那早已堅挺的陽具之後,示意的鬆開了握在凱惠腰間的雙手,而同時,指揮著勝博的雙手覆蓋上凱惠的美麗雙峰。凱惠沒有發覺外人的加入,在眼罩的作用之下,此刻她的感官比平常更敏銳,更來的敏感。更不要說她能聽到我心中的呼喊了。

  原本矜持著的凱惠,緊咬的雙唇已經大大的張開,羞澀的動作也自然了起來,不再有害羞的感覺,幾次的高潮下來,想必她的情欲已經完全的被開采出來了吧?上上下下的套弄速度逐漸的加快著,口中的呼喊也逐漸狂野,就在即將再一次達到高潮之前,我及時的起身,推倒了凱惠,拔出了肉棒。

  仿佛排練過數百次一般,勝博代替了我,在我偷偷下床的同時,勝博進入了凱惠體內。剛剛被打斷的高潮,加上之後短暫的等待,已經讓凱惠被高潮的渴望淹沒了,完全沒有察覺異樣的她,在勝博的動作之下,一樣的呻吟出聲,線條修長而美麗的嬌羞玉腿,再一次的交錯在男人的腰後,緊緊的盤纏住。不同的是,這是另一個男人。

  勝博穩定著抽送著,不快不慢,不慌不忙。凱惠剛剛稍冷的情欲迅速被急速的挑起。我移動到凱惠後方,邪惡的微笑著,看著凱惠癡迷的臉。勝博成功的把凱惠挑弄到焦躁的情緒之中,渴望著剛剛被打斷的高潮的到來,難耐的雙腿時而緊夾,時而放鬆,呻吟聲也一波接著一波,無意義的,卻又隱喻著對那欲仙欲死的頂峰的向往。又一次的,凱惠的腳指蜷曲了起來,這是高峰來臨前的征兆。一旁等待已久的我,快速的揭下了凱惠臉上的眼罩。

  緩慢睜開雙眼的凱惠,赫然發現身上的男人的身分。想要抵抗,想要爬起身的可是被我和勝博按住了,凱惠沒有再掙扎,只是呆呆得在那裡開始了抽泣!我看著也有些不忍,於是雙手握住了凱惠的肩膀,凱惠一下子撲到我懷裡大聲哭了出來,而勝博這個白癡此時還在繼續抽動,我推開了他,示意他先暫停!我撫摸著凱惠的臂膀,安撫著她。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凱惠哭得這麼傷心,我也一下子有點亂了分寸,不過還是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掌控局勢,然後就是一大篇花言巧語,又蒙又騙,凱惠才漸漸停止哭泣,其實凱惠是個很溫柔聽話的女孩,換左是其她的女人我估計我的巧舌如簧也是一點用都沒丁點用的,最後終於哄得的凱惠破涕為笑,她這時回復了意識,我讓她看看勝博,坐在一邊的勝博依舊是那個憨樣,“像他這樣的人估計一輩子都不能找個好女孩了,而且他和我關系也不錯,如果像剛才說的,找個刺激的方式滿足我,勝博應該最合適了!”我說著,凱惠還是依偎在我懷裡,雙腿並得緊緊的,還用膝蓋檔住了乳房!“怎麼樣,凱惠滿足我吧!”“我……我不知道!”

  凱惠害羞的把頭擠進我的懷裡,“那我就當你同意了啊!”我步步追擊,凱惠擡起了頭,“那你呢,你真的不會介意,發生了這樣的事,你還會一如既往的愛我嗎,會嫌棄我不要我嗎?”“小傻瓜,我剛才不就說過了嗎,我真的是想這樣,怎麼介意呢,得到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我怎麼捨得不要你呢!”

  我看到凱惠不再說話,知道基本上我已經差不多得手了,此時我開了燈,讓凱惠放輕鬆,又叫凱惠把腿分開,凱惠雖然還是很扭捏,可還是聽了我的話,可當勝博靠近的時候,凱惠還是並上了腿扭到一旁,還是不適應,我把凱惠再拽過來,就這樣忙了半天,凱惠還是很難為情,我終於不耐煩了,凱惠怕我生氣,才漸漸的不再躲躲閃閃了!

  我於是又撫弄起凱惠來,費了很大勁才讓凱惠又小聲的呻吟起來,我笑了笑,知道差不多了,“讓勝博把剛才的事做完好嗎!”凱惠的臉一下子更紅了,於是我讓勝博上前,於是他對準女友的花心,一下子插了進去,抽動之下,女友也應聲叫了一聲!凱惠在雙重作用下,無可抗拒的,攀上了比前幾次還要高的高峰。

  把凱惠送上高潮的勝博,並沒有因此而停了下來,快速的抽送仍然持續著,也因此,凱惠的高峰也一直持續著“啊~~~ 不行了,要死了~~~ 啊~~~ 停,停~~~ ”凱惠發出了的呼喊,輕聲的求饒著。我此時也再次加入了戰局,他的嘴封住了凱惠,手也在粉紅的小點上逗弄著,而勝博的手也沒閑著,左手胳膊夾著凱惠的玉腿,手掌握住柔嫩的雪腰,自己的腰仍然快速的震動著,右手往凱惠的私處遊移,找到了凸起點,以食指指尖快速的逗弄著早已漲大的突起。還在高潮的身體是敏感的,加上身上多處敏感帶同時受襲,當我的嘴離開凱惠誘人的雙唇時,凱惠無力的雙唇仍是張開的,一些口水從嘴角流下,身體大幅度的痙巒著,抽動著。我舉起左腳跨過了凱惠的頭,挺起怒挺的分身,往凱惠的口中送去。

  “唔~~~ ”無力抗拒的凱惠只能任由他們二人玩弄著自己美妙的軀體,勝博的動作又有變化,他擡起了凱惠的左腳,對著細致的腳指吸允了起來。似乎是一切已成定局,又似乎是自暴自棄,凱惠放棄了抵抗,反而柔順的伸出嬌嫩的玉手,握住了我的分身底部,吸舔了起來。

  突然,勝博放下了凱惠的腳,腰部跟著劇烈的震動了起來。感應到變化的凱惠,才剛剛有一點鬆弛的身體馬上跟著緊繃,也不自覺的吐出我的分身,大聲的吟叫著。

  “啊!~~”勝博跟凱惠兩人同時叫了一聲,隱約聽到噗噗聲響,接著,勝博大口的趴在凱惠身上喘著氣,凱惠也是張大了嘴,猛喘息著。我在旁等的不耐煩了,拍了拍勝博,勝博起身拔出的時候,凱惠又叫了一聲……

  我把凱惠身體翻轉過來,擺弄成半趴半跪姿。凱惠此時全身無力,在我的擺布下,整個上半身趴在床上,雪白的豐臀卻被我捧起,高高的向後翹著。伴隨著一聲淫叫,我從後面插入了凱惠體內。一手從後方伸到胸前,握住了下垂的乳房,逗弄著硬挺的乳尖,另外一手則是爬上了飽滿的臀肉之上,扳開了臀肉,找到了擴約肌。

  “啊~~,不要,那裡~~~~啊”凱惠驚慌的叫著。我並未理會凱惠的抗議,腰部開始聳動了起來,同時,大拇指也在擴約肌四周按摩著。新的刺激傳來,凱惠原本無力的身軀,忽然又有了力氣般,上身挺起,雙手撐著床,變成了跪爬的姿勢。

  勝博休息了一陣子,不甘寂寞般,走到了凱惠的身邊,緩緩的坐下。才剛剛坐好,我便讓凱惠主動的握住勝博的男根,幫他口交,凱惠猶豫了好一會,才在我的催促下開始幫勝博套弄著。

  軟垂的男根隨著挑動,逐漸的漲大,凱惠自動的伸出了舌頭,舔起了男根尖端的傘狀物。勝博舒爽的坐在床沿,享受著凱惠的口技服務,此時的凱惠,雙眼充滿了無盡的欲望,徹底的迷失了自我。凱惠舔弄了一會,緩緩的張開櫻桃小嘴,把漲大的男根含入口中,套弄了起來。我開始專心的低頭抽送著,牙根漸漸的緊咬著,速度也隨之加快。

凱惠不安的晃動著明晃晃的雪臀,準備迎接著即將到來的精華。忽然地,我停止了抽送的動作,下半身不規則跳動著。凱惠也停止了口中的吞吐,仰起頭,閉著眼享受著被澆灌的感覺。

  勝博本已下垂的巨蛇,在剛剛凱惠一輪的口舌服務之下,又已經昂頭吐嘶,蓄勢待發著。已射精的我,退出軟綿綿的分身,翻身下床。勝博則身體往下滑,捧起了凱惠豐滿晃動的雙乳。凱惠會意的更加挺直自己的腰,主動把乳尖送入了勝博的大口之內…………

  我站在床邊,拉起凱惠的一只纖纖玉手,放在了他的下體,凱惠乖巧的握住軟垂的分身,如蔥玉指輕輕的逗弄著,很快的,下垂的下體有了反應,雖然才剛發泄,此刻又見起色。

  凱惠此刻的身上,沾滿了汗珠,無暇如玉的肌膚上,隱隱泛著粉紅的光澤,使她那本就充滿誘惑,天仙般的美妙胴體,更加添了嫵媚動人的光華。是凱惠太嫵媚了嗎?或許吧,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凱惠,那嬌柔的眼神,嫵媚的表情,浪蕩的媚態,淫靡誘人的胴體,一再更新著我腦中凱惠鮮明的清純可人的印象,也挑逗著我的神經。

  勝博在享受一陣自動受上門的美乳之後,伸出了舌頭,從胸部的上方往上舔,越過了凱惠白嫩的脖子,細致的下巴,吻上了她的雙唇。凱惠嚶嚀一聲,欲拒還迎的閃躲著,即使之前已經與我不知道吻了多少次,不代表她的心理也接受了勝博。畢竟我是從一開始的調情,就已經再她的心靈上不斷打擊,入侵著了。勝博只是在她情欲最高漲的時刻加入的,在情欲推波下,凱惠縱使心理想抗拒,肉體的反應也由不得她。

  而接吻對她來說,不只代表肉體,也代表心理上的接受,也因此,凱惠極力閃躲著勝博的嘴部攻擊,不願意讓他得逞。勝博見久攻不下,哼了一聲。雙手下滑到凱惠的雙臀上,用力的往下壓,昂首的巨蛇找到了幽谷的入口,鑽了進去。我走到凱惠身邊,一邊繼續享受凱惠那柔潤的手掌,傳來的細嫩感覺,一面伸出手,愛憐的撫著凱惠潔白的美背;而同時,另一只手則輕輕的往兩片臀肉中劃去。

  凱惠搖晃抗拒的頭停止了左右的晃動,腰部向下,美臀和雙峰卻是上挺,整個身子受到了各方面的同時刺激,繃的緊緊的。在這些刺激下,開啟的雙眼不禁忘情的閉上,鼻中哼出惱人的音調,雙唇張開,呻吟聲流竄出來。

        晃動著腰部,勝博開始挺動起下身,我的手也到達了目的地,在兩片臀肉之間遊移,放肆的撫摸著,手指也悄悄的在菊門周圍畫著圓圈。嘴中雖仍嗚嗚的叫著,顯示出心中的不願,腰部卻自動的配合著勝博的挺動,上下聳動了起來,隨著我的愛撫,畫著的圓圈逐漸的縮小,凱惠腰部的上下幅度與速度也漸漸順暢了起來。就在我的食指輕輕的探入菊門之時,凱惠開啟了門扉!

  勝博第三次射精之後,便獨自呼呼睡去了,而我由於今晚的刺激,遲遲不能平復,整整幹凱惠到大半夜,才因睏意停手!凱惠幫我舔乾淨下體之後,去洗手間清洗了一下,由於我的單人床單上此時滴滿了凱惠的淫水和我倆的精液,我只能和凱惠擠在她的被窩裡,在我一番愛撫和蜜語之後,凱惠終於和我相擁睡去!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凱惠買的早餐之後,便一起去上課了,很明顯凱惠面對勝博的時候還是不敢擡頭,始終臉都是紅紅的!

  中午,我和凱惠在一起的時候,凱惠想叫我一起去給勝博找房子,我反問她昨晚晚上那樣她不喜歡嗎?凱惠猶豫的沒有回答我!其實我知道她還是接受不了,於是我挑逗她還要不要今晚再來一次,凱惠還是不願,其實我早知道答案!只是,我了解凱惠,我要做什麼根本不需要通過她的“批準”的!

  想到昨晚的狂歡,一直刺激我的性欲,幾次都想抱起凱惠大幹一場,可是我要養精蓄銳,哎真是難受!

  終於到了晚上,到臥室之後,我估計勝博快回來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挑逗起凱惠來!凱惠此時也怕勝博回來,推推閃閃的不願意配合!我根本不在意她那柔弱的微不足道的抵抗,繼續著我的事情,凱惠是個聰明的女孩,她估計已經猜到我此時的用意了,雙手摟著我的脖子,無助的望著我,我也就不隱瞞了,告訴了凱惠我的用意,半哄半騙的又讓凱惠點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