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室友的女友乱搞

先各位介绍一下,我叫做小鬼,我是一个大2生,这故事是发生在颱风还没来之前的七月,我正在放暑假,那时候天天都很热,新闻也报出了有人被热死的消息,我因为要打工所以暂时还没回家去,留在学校附近租的宿舍里,我们是租一层楼的,一层楼里面有两间房间,和一间浴室!(还算蛮不错的)

一间是我,另一间是我室友的,他跟我同届但不同科系,他叫德仁,长的算有型,我曾经问他交过几个女友,他说他已经算不清楚了,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真是不公平(唉…帅的人都有女人缘),德仁这个人还算好相处,唯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他的骯脏!(真是……)

每次浴室都被他稿的又乱又脏,搞的我每次都要帮他清洗,说到他最近交了一个女友,她叫倩如也是跟我们同届的,长的很正,如果不正的话我想他也不想要吧(色鬼一个),身材凹凸伶珑有緻,跟以往他交过的有所不一样的就是,这个女友很爱管他!(管他?他还是会懒惰吗?)

他知道德仁很爱混,爱作怪,所以她打算要把他盯的死死的,这或许对德仁是好的,因为他以前真的都是噼了好几个,我看哪天得了性病也不足为奇,但这哪难得倒德仁,他照样噼腿让我看到,但比以前少噼好几个了!(噼腿?萝蔔腿?傻傻分不清楚?)